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的常见用途

细砂回收机的常见用途

日期:2013-07-08  人气:1

细砂回收机主要是针对砂石厂洗砂机细砂流失问题而进行研发生产的,然而其对细微颗粒物料**收集回收的性质,在矿山尾矿回收、物料分J以及煤厂煤粉颗粒的回收中获得广泛的应用,为各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

砂石厂细砂回收:


在人工制砂工艺流程中,为了降低砂石料中泥粉的含量提升砂石质量,往往都会使用洗砂机对生产的沙料进行清洗,而目前市面上的洗砂机都不可避免的造成大量细砂的流失。这不J造成资源的浪费和财富的流失,更重要的是细砂的大量流失加速了沉淀池的淤积增加了处理费用,细砂的排放还造成对环境的严重破坏,同时由于砂石料中细砂的流失使砂石料过粗,砂石料中粗细沙含量比例不合理,严重的影响了砂石料的品质。使用细砂回收机则可以将流失的细砂进行收集回收,大大的提升了砂石厂的经济效益。

矿山尾矿回收:

在矿山行业进行选矿的时候,往往需要对矿物进行破碎然后再进行筛选,破碎过程中产生的部分细微颗粒在筛选的过程中也**容易流失,这不J是财富的浪费,排放到自然环境中更是一种严重的污染。而细砂回收机则具有良好的细微颗粒物料回收效果,能够实现矿山尾矿的**回收,为企业挽回不**的经济损失,避免各地矿产资源的浪费。

物料分J:

细砂回收机的泥沙分离及细微颗粒物料收集回收的效果,可以被灵活的应用到某些需要进行较细物料的分J工艺中,达到良好的物料分J作用。使用细砂回收机进行物料分J不J可以避免粉尘污染,同时也可以使生产效率更高,实现节能**的效果。

随着现代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各种工业生产中大多都需要进行物料的破碎筛分,往往不可避免的造成细微颗粒物料的流失,如果能够采用隆中重工生产的lz细砂回收机进行物料的回收,则不J可以避免资源的浪费,为企业创造更大的额外效益,还可以避免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是企业进行生产的理想设备。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