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沙回收机的出色表现

隆中细沙回收机的出色表现

日期:2013-12-23  人气:0

LZ系列细砂回收机,该设备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吸收国外的**技术,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而设计的具有**水平的细料回收装置,广泛应用于水电站砂石骨科加工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等,可有效的解决细砂回收问题。

 

隆中的专家生产的LZ细砂回收的出色表现在

一、废水中细沙的回收降低了废水处理费用。没有使用细沙回收装置的企业,由于其洗沙机排放的废水中含有大量的细沙,从而使沉淀池**容易淤积,需要频繁的进行清理,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不说,需要经常的清理,不J**麻烦,还影响着洗沙机生产能力的提升。细沙的流失不可避免的造成沉淀池的迅速淤积。而使用LZ细沙回收装置,细沙回收不J获得了沙石产量的提升,同时能够减缓沉淀池的淤积,降低处理费用。

   二、回收的细沙解决了传统沙石行业细沙含量低的缺陷,提升了沙石品质。传统沙石工艺中细沙的流失,造成的另一个重大影响就是沙石料中细沙含量较低,使沙石料细度模数失调,这严重的影响着沙石品质的提升。而使用LZ细沙回收装置对流失的细沙进行回收,很好的解决了沙料中细沙含量低的问题,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三、与传统沙石设备配合使用,实现**的效果。如果与传统沙石设备相配合使用,那么LZ细沙回收机几乎没有什么生产投入,J需将洗沙机排出的废水直接排放到细沙回收机,那么出来的直接就是巨大的经济收益。

   四、减少细沙排放,降低环境污染。环境问题一直是各地近年来更为重视的问题,也是沙石企业生产更为敏感的问题之一。细沙回收机使用减低了细沙向环境的排放,降低的对环境的污染。  
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细沙回收装置研发生产厂家。公司专注于细沙回收机研发生产多年,生产的细沙回收设备产品贴近客户实际生产需求,制造工艺**良品质**,具有**的生产性能,更大可以收提放总量中的95%的细颗粒物料。设备经过特殊的设计与处理,从而实现达到了能耗的充分利用,对于易损部件的处理使设备经久耐用。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