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沙回收装置的成本分析

隆中细沙回收装置的成本分析

日期:2014-01-06  人气:0

河卵石制砂一般都是石料由粗碎(颚式破碎机)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皮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多种类型沙子,更多可有四层筛,五种出料粒度,一般两种料居多,满足制沙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不满足的就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反复循环。

但是一经洗砂机清洗问题便出来了,沙子容易随水流失,尤其是特细砂。我们都知道,一般河卵石制砂厂都是就地取材,建在河边,水和物料提供方便。清洗过后的水直接流回,既污染环境还造成细沙的浪费。南昌长江思科根据多年经验和客户综合实地考察,研发出LZ系列细砂回收装置。

细砂回收装置可以帮助您解决流失浪费的问题,回收到的细沙还可以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远远不是一台细砂回收机的价格可以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