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如何提高生产效益

细砂回收机如何提高生产效益

日期:2014-02-20  人气:0

        目前,砂石料生产线多采用湿法生产工艺,在使用洗砂机的过程中,会排出一些沙水混合物,这些混合物流到沉淀池,不J造成沉淀池难以清理,更重要的是造成沙子流失,特别是小于0.16mm的沙子颗粒,洗砂机清洗会造成细砂留在清洗槽中洗不出来,20%的细砂被流失,得不到利用,造成细度指数偏粗。这不J影响了机制砂的质量,而且过多的细砂流失会造成污染环境,而沉淀池的运输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成本。
        为了改进以上制砂生产中产生的弊端,隆中重工自主研发了细砂回收系统,该系统是本公司吸收国外**技术并结合砂石的实际情况而设计的具有**水平以及环 保的细沙提取装置。
        该装置的工作原理是由渣浆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进行离心分J后经沉沙嘴提供给振动筛进行脱水,砂水分离后的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回到清洗槽,更后经出料口排出。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基于它的原理有以下几种优势:
       1,有效降低了细砂的流失量,可以使其控制在5%-10%之间。
       2,振动筛采用聚氨酯筛网较其它类型的筛网寿命更长,且不会堵孔。
       3,细砂获得充分回收,减少沉淀池的工作量,降低了沉淀池的清理成本。
       4,减少了细料堆放时间,可直接转运,供应市场。
       5,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
        更多产品(洗砂机螺旋洗砂机轮斗洗砂机)请拨打我们的电话400-658-0379


细砂回收机如何提高生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