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将携LZ系列细砂回收机参展重庆矿山设备博览会

隆中将携LZ系列细砂回收机参展重庆矿山设备博览会

日期:2014-02-26  人气:0

        一直以来,洛阳隆中重工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将主要的客户群体定位于对细砂回收机技术含量要求较高的砂石行业和矿山设备行业。多年来保持着快速平稳的发展。隆中重工经过多年的积累,技术水平处于****水平,并且在煤炭,砂石,建筑等行业积累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我们隆中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市场口碑都处于良好的发展势头。
        隆中重工作为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制造振动筛,破碎机,制砂机,细砂回收机等矿山设备,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为其量身定制,多年来,隆中从事于细砂回收装置的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北美,南美等多个地区和各地。
        此次,隆中重工将携主打产品之一LZ系列细砂回收装置参展重庆产业博览会,为寻求更大的发展机遇和交流平台,隆中愿意以一个学习交流的姿态像各大生产厂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