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在生产中的经济效益

细砂回收装置在生产中的经济效益

日期:2014-03-14  人气:10

    目前大多数的人工制砂生产线,大部分采用湿法生产工艺,无论采用哪一种型号细砂回收装置,更大的缺点是细砂流失现象特别严重,流失率已经达到20%以上,这不但影响了产量,而且对砂子的J别配比不能符合要求,大大降低了人工制砂的产品质量,同时过多的细砂排放,使得环境污染现象也在加剧

    近年来建筑业正在火热的进行,建筑用砂的需求量也在与日俱增,自从各地禁止开采河沙以来,很多建筑商也都对细砂的来源感到头疼因此人们开始实行人工制砂,人工制砂设备也是很多,生产线的配置上也是良莠不齐,在传统的湿式制砂生产线中,泥土含量大,一般配备洗砂机清洗砂子但是很多客户反映,在制砂过程中,很多成品砂中直径在0.63毫米以下会被水流冲走。这样下来,不J影响砂子的质量,而且也会对产量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洛阳隆中机械生产的细砂回收装置是如何解决以上问题,提高制砂生产线效率和实现高产的呢?

    为解决上述问题,我公司研制了一系列细砂回收装置,该装置我们隆中重工在借鉴国外技术之上从我国的实际情况出发而设计的细砂回收装置这套设备不但能用于细砂的回收,而且它也被广泛应用于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尾矿处理,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泥浆净化等)等,可有效的解决细砂回收问题。

 

细砂回收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