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装置提高尾矿细砂回收效率 实现经济和环境双赢

隆中细砂回收装置提高尾矿细砂回收效率 实现经济和环境双赢

日期:2014-03-21  人气:5

    环境问题一直是各地和个人都比较关注的问题,我国一直倡导低碳经济的发展,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这也督促带动各行各业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地向绿色生产方向发展,这也是产业支持低碳节能环 保工程和新能源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确保各地能源,生态平衡的具体要求。

    无论哪个行业都会对环境造成或多或少的影响,但是隆中重工作为矿山机械设备厂家,深知矿山行业尾矿的浪费和污染,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隆中重工有针对性的推出了具有****水平的LZ系列细沙回收装置。该系列细沙回收装置的工作原理是泥沙混合物经过渣浆泵被输送至旋流器进行泥沙分离,由于沙子自身重力相比于泥土等杂质较大,因此,沙子旋流器离心分J至底端,经过沉沙嘴输送至振动筛,经过振动筛脱水后,细砂和水得以分离,成品砂经输送带运至成品料堆。根据客户的现场测试,该系列细砂回收装置的回收效率高达95%以上,成功的解决了成品砂石中细度模数高,沙子J配不合理的现象。

    经过细砂回收机回收后的泥水被排到沉淀池,减少了沉淀池清理的成本,同时也防止了沉淀池中浓度过高的水排入河流造成於堵,长时间如此,造成河流被泥沙填平,影响生态平衡。该系列细砂回收机既实现了细沙的回收又保护了环境,可谓是经济和环境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