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设备的市场效益促使细砂回收机向更广阔的市场发展

细砂回收设备的市场效益促使细砂回收机向更广阔的市场发展

日期:2014-03-24  人气:8

    近些年来,我各地大基础设施建设,城市中一座座高楼大厦不断叠起,人们滥用**砂石已经严重破坏了生态平衡,各地限制制止开发商对**砂石的开采,这就加剧了建筑行业与砂石骨料的供需矛盾,于是人们开始转向人工制砂的生产。但是大多数制砂过程中都采用湿法生产工艺,直径较小的细沙会随着轮斗式或螺旋洗砂机的水流作用而不可避免的流失,这就会造成成品砂中沙子的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影响沙子的整体质量。也不能满足建筑用砂。

    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回收机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很多客户已经使用我们的产品,而且都产生了较好的收益,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还保护了环境。那么细砂回收机是什么原理能这么神奇的将流失的细砂回收回来呢?细沙回收装置是由渣浆泵,旋流器,直线脱水筛和回料箱组成,工作时,渣浆泵将泥沙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经过旋流器的旋流器的离心分J,由于细砂自身重力的原因,细砂经沉沙嘴被输送至直线脱水筛,经过脱水筛的筛分就是成品砂了,被运送至成品料堆。

    细砂回收设备实现了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细砂回收机的成功运用有效地解决了湿法生产工艺制砂中产生的弊端,节约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隆中重工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制定详细的制砂生产线工艺流程,并选择配置合理的设备,为您的生产线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