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沙提取机之工艺装备的选择

细沙提取机之工艺装备的选择

日期:2014-05-09  人气:10

    工艺装备选择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工件的加工**度、生产率和经济性。因此,要结合生产类型、具体的加工条件、工件的加工技术要求、结构特点等合理地选用。  

    1.夹具的选择  

    单件小批生产应尽量选择通用夹具。例如,各种卡盘、虎钳、回转台等。如条件具备,可选用组合夹具,以提高生产率。大批量生产,细沙提取机应选择生产率和自动化程度高的专用夹具。多品种中小批量生产可选用可调整夹具或成组夹具。夹具的**度应与工件的加工**度相适应。  

    2..刀具的选择  

    一般细沙提取机应选用标准刀具,**时可选择各种高生产率的复合刀具及其他一些专用刀具。刀具的类型、规格及**度应与工件的加工要求相适应。  

    3.量具的选择  

    单件小批生产应选用通用量具,如游标卡尺、千分尺、千分表等。大批量生产细沙提取机应尽量选用效率较高的专用量具,如各种J限量规、专用检验夹具、测量仪器等。所选量具的量程和**度要与工件的尺寸和**度相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