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回收更细砂子的方法

细砂回收机回收更细砂子的方法

日期:2014-09-13  人气:8

    大家都知道细砂回收机主要是用来回收洗砂机流失的细砂,细砂回收机收集粒度在0.16mm左右的细砂效果**,如果想回收更细粒度的砂子怎么办?

细砂回收机能回收的更小粒度为0.08mm,也就是能回收大约200目左右的砂子,只是回收这部分砂子的回收率J低,如何回收更细的砂子呢?下面看隆中重工机械的介绍:

 细砂回收机工作原理主要是旋流器,它依靠砂子和水重力不同而进行分离的,所以要想回收更细的砂子,就需要在细砂回收机上配备多个小型旋流器,这样能回收更细的砂子。

在此提醒广大朋友:由于细砂回收机主要是依靠重力不同原理回收细砂的,所以这种用多个小型旋流器回收更细的砂子并不能**解决问题,若需要对排放水质进行过滤,那么可以用压滤机,这种方法可以做到真正的**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