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沙回收设备改善机制砂的成品质量

隆中细沙回收设备改善机制砂的成品质量

日期:2014-10-07  人气:8

目前,细沙回收设备已经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砂石厂、玻璃厂、选煤厂粗煤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泥浆净化)等工程项目。洛阳隆中重工机械专业从事细沙回收设备的研究和生产,该公司生产的细沙回收设备在国内处于**地位,细砂回收率可达95%以上,可以有效改善制砂生产线中机制砂的成品质量,而且大大提高了机制砂产量。     

细沙回收设备可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直线振动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浓度、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细沙回收设备改变细砂回收中出现的细砂流失严重,解决成品中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问题,更高可回收排放总量中9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它设备****的技术和经济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