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尾砂处理设备的产品标配都有什么

尾砂处理设备的产品标配都有什么

日期:2014-10-10  人气:8

无论是购买什么产品或者设备,有的朋友都会问到你们的产品标配都是什么?在同行业中,很少会有专业的尾砂处理设备厂家会注意到这一点。这在我们隆中重工看来,是不容忽视的一点,因为小事上做的仔细,才可以看得出我们对待客户的态度。

隆中重工的尾砂处理设备的标配主要包括的有尾砂处理设备的设备本身,而设备也都是经过出厂检验的,符合各地标准的。其次就是包含有产品的使用说明以及我公司的主要画册。对于国外的客户,我们不能够提供整机运输的,我们的尾砂处理设备的标配中还配备有产品的图纸说明书以及产品的安装技术说明书,附带的还有一套完整的工具。

虽然我们的产品标配比较齐全,但是某些客户朋友在操作的时候还是不能进行自我安装,所以我们隆中重工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我们会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到场地进行指导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