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回收流失的细沙

细砂回收装置回收流失的细沙

日期:2014-10-14  人气:9

    细砂回收装置顾名思义就是针对细砂流失回收的一种设备。它广泛应用于水泥泥浆净化、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制砂生产线等。尤其是在当今形势下建筑业的迅速发展对人工砂石的急需,细砂回收装置对细粒砂石流失的遏制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目前我国人工砂已经普及到各个L域的各个角落,大多数制砂生产线也都是采用湿法生产工艺,所以不管采用什么样子的洗砂机都会出现细粒砂石的严重流失,还会造成砂石J配不合理,细度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产品的质量,另外过度的细砂排放流失还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影响生态平衡。

    隆中重工研发生产的细砂回收装置吸收国外**技术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而设计的,具有****水平,广泛用于泥浆净化、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及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等细颗粒物料的回收问题。可以有效的解决砂石浪费,污染环境等问题,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