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如何解决硅制砂细砂流失问题

如何解决硅制砂细砂流失问题

日期:2014-10-31  人气:9

    咱们知道啥是硅砂吗,知道硅砂和石英砂如何差异吗,硅砂s要用在啥工作呢,下面有成隆中重工机械的小编为咱们整理了一些。

    啥是硅砂呢,硅砂一种稳固,耐磨,化学功用安稳的硅酸盐矿产,起s要成分为二氧化硅,粒径通常在0.02mm3.35mm之间,硅砂的颜色为乳白色,或半透明状,硬度为7,密度为2.65,熔点为1750,硅砂不溶于酸,为溶于KOH溶液,具有较高的耐火性。

    由于硅砂对比宝贵,硅砂制砂出产线中总有一部分细沙丢掉,那么硅砂沙回收机也称细沙回收机可以帮您处置这个问题了。细沙回收机是制砂出产线设备中具有革命性的设备,该系统创造性的对洗砂机一贯无法处置的细砂丢掉问题进行研制,终究不只出色的完毕的丢掉细沙问题的处置,一同降低了沉淀池的淤积,处置了细沙丢掉构成的砂石料J配比例失调问题,改进了砂石质量及砂石出产对环境构成的恶劣影响,可以说,细沙回收系统的出现为人工制砂工作带来了无量的改变及翻开。

   别的细沙回收机操作费用包括劳动力开支,保护和修补费用等。操作费用降低,出产本钱亦随之降低。但操作费用不是一个孤立的要素,例如有时选用高度自动化的细沙回收机设备,操作费用是降低了,但出资大为增加。

    设备本钱是悉数出产中一切经济效果的概括反映。细沙回收设备的结构是不是完善终究要以产品本钱来衡量。当然,产品本钱亦决定于工艺流程的是不是合理,非出产费用的大小,原资料的报价等。在剖析问题的时分要悉数考虑这些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