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洛阳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橡胶弹簧的优点

洛阳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橡胶弹簧的优点

日期:2014-11-06  人气:8

    目前洛阳隆中重工生产的所有型号的细砂回收机、脱水筛都是采用的是橡胶弹簧,那么为什么不使用金属弹簧,而使用橡胶弹簧呢?

    今天洛阳隆中重工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橡胶弹簧的优势,橡胶弹簧和复合弹簧这两种弹簧材料配方设计主要是以获得优异的弹性为主,所以s先都具有稳定性好、隔振效果好、使用寿命长、噪音低的特性。另外根据配方的不同,那各项指标的强度也不同。

    橡胶弹簧:它属于是一种高分子的弹性体,而且橡胶弹簧的减振效果**好,使用的寿命也相对较长,共振的L域也小,生产的成本也比较低,并且橡胶弹簧的耐寒性能也很好,气密性也**的优良,电缘性以及防水性都特别的好,是减振的**选择。

    复合弹簧:复合弹簧它的全称是叫做橡胶金属螺旋复合弹簧,它在生产上的工艺特点主要是在金属螺旋弹簧的周围包裹了一层橡胶材料,经过复合硫化而形成的一种弹簧。

    复合弹簧它的主要性能特点是:

    1、复合弹簧的结构**的,在生产应用中也便于维修。

    2、复合弹簧还可以替代金属的螺旋弹簧,并且其具有**优良的阻尼效果。

    3、复合弹簧还可以替代一些防振的橡胶弹簧,因为复合弹簧可以承受**大的载荷。

    4、复合弹簧也可以代替不锈钢弹簧,因为复合弹簧比不锈钢弹簧更耐潮湿、耐腐蚀,使用寿命也长。

    5、适于做大载荷、低频隔振系统的隔振弹簧。

    6、与金属碰撞不产生火花、适于易燃、易爆环境工作。

    7、具有类似空气弹簧的工作特性曲线,但结构简单、无气体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