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如何克服细沙回收机修理的复杂性

如何克服细沙回收机修理的复杂性

日期:2014-11-17  人气:7

    为了克服细沙回收机修理的复杂性和保证修理质量,并达到符合均衡,根据经验并经长期在实践中的考验、修改和研究,制定出各种拖拉机和联合售货机的标准工艺规程,利用卡片的形式具体的规定出各种零件的检查和修理方法,各种部件、总成的分解、安装顺序和试验方法等**的技术规程与资料。

    标准工艺规程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应根据修理厂的技术装备的增制,修理技术水平的提高和新的修理方法的采用等而随之改变。但经固定后的标准工艺规程即应作为指导生产的基础。

    标准工艺卡片有:细沙回收机零件、部件或总成的拆卸和安装的工艺卡片,部件或总成的试验和调整的工艺卡片,零件的检查和修理的工艺卡片。由这些卡片中明显的看出,技术条件是工艺卡片中的主要内容。技术条件包括下列几项:

    (1.零件的装配或拆卸的顺序和遵守事项。

    (2.零件的容许磨损J限和更大磨损J限。

    (3.修理零件的方法,修理尺寸,以及修后的技术要求。

    (4.试验、调整的技术操作和规范。

     在我国矿山机械修理工作中,目前尚未订立零件修理的工艺卡片。修理中所使用的技术资料,大部分以苏联的标准工艺资料为基础,结合我国的具体条件稍有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