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介绍国内都有哪些细沙回收机(泥浆净化装置)型号

介绍国内都有哪些细沙回收机(泥浆净化装置)型号

日期:2014-11-27  人气:5

    细沙回收机已逐渐运用于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泥浆净化等)。泥浆净化装置主要适用于现代基础工程施工中采取泥浆固壁、循环钻进工艺的大口径桩基及防渗墙工程。使用该设备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泥浆的充分净化,有利于控制泥浆的性能指标、减少卡钻事故、提高造孔质量。

    2、对土碴的有效分离,有利于提高造孔工效。

    3、**的直线振动方式使筛分出来的碴料具有很好的脱水效果。

    4、可调节的振动筛激振力、筛面角度及筛孔尺寸使其在各种地层均能保持良好的筛分效果。

    5、结构参数**的水力旋流器具有J佳的泥砂分选指标。材质耐磨、耐腐蚀、重量轻,因此具有操作调整方便、耐用经济的特点。适于在恶劣工作条件下长期免维护使用。

    隆中重工作为专业生产细沙回收机的厂家,目前已经有上百套设备在制砂生产线中投入使用,为客户很好的解决了细沙流失的问题,让客户在满意的同时,为客户挽回了经济损失。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逐渐将“制造”走向“智造”,使其走更加深入化的发展道路,使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为各地和**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