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砂石厂为什么要使用细砂回收机?

砂石厂为什么要使用细砂回收机?

日期:2014-12-28  人气:9

     对于细砂回收机对于细砂的回收效果已经不容置疑了,然而对于我国的大中型石料厂、洗沙场、人工制砂生产线来说,能不能使用细沙回收机呢?这一点还是存在着怀疑,因为,这些大部分都是采用的湿法生产线,一般采用料仓、喂料机、破碎机(一J或者二J、三J破碎设备)、洗选设备(螺旋洗砂机或者轮斗洗砂机)、筛分设备、成品料,湿法生产线顾名思义就是采用水洗骨料,也就避免不了从洗砂机中流失一部分成品砂,尤其是0.16-0.2mm以下的细砂流失更为严重,流失率高达20%以上,这样造成的后果有以下几个方面:

10.2mm以下细砂流失,影响了砂子的J配,造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不合理,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质量;

    2、过多的细砂和污泥的进入沉淀池,造成沉淀池淤积,不J污染环境,而且频繁清理沉淀池的费用也很高昂;

3、大量细砂流失,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收益。

而细沙回收机工作原理是:泵将砂水混合物输送至旋流器,离心分J浓缩的细砂经沉砂嘴提供给脱水筛,经脱水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清洗槽液面过高时,经出料口排出。脱水筛回收物料重量浓度为70%-85%。调节细度模数可通过改变泵转速、改变砂浆尝试、调节溢流水量、更换出砂嘴来实现。从而完成清洗、脱水和分J三种功能。

    我们从很多的细沙回收机视频中以及其工作原理中可以看出对于这些问题的出现**可以使用细沙回收机来进行解决,尤其对于尾砂的流失来说,这对客户来说减少了大量的损失,挽回了经济的损失,同时减少了环境的污染。而且根据客户的反馈和隆中重工技术人员在现场勘查和操作,经过反复的实验,研制而成的BL细砂回收机,已经成功了解决了以上难题!后期经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和改进,隆中细砂回收装置已经达到****水平,成功的出口到南美洲、大洋洲、非洲、东南亚等30多个各地,广泛应用在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机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泥的回收以及环 保工程、泥浆净化等大中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