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节能型细砂回收系统推动建筑行业新发展

节能型细砂回收系统推动建筑行业新发展

日期:2015-09-21  人气:7

        **细砂回收系统与建筑行业的关系主要体现在机制砂的品质上,那么当今矿山机械设备细沙回收机的发展与建筑行业的有着怎么样的关系,请看以下专业人员的分析
        根据各地统计局统计,2015年上半年,我国水泥行业累计实现利润为132.65亿元,同比去年大幅下滑61%。利润率J为3.2%,是2007年以来更低水平。2015年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与房地产投资增速同比下降,水泥市场需求总体疲弱,水泥产量同比下降5.3%。需求的下降导致产能利用率走低,产能过剩压力增大,企业竞争日益激烈,水泥价位创下近13年以来同期新低。

水泥行业数据分析图
为什么水泥行业的发展会受到如此重创,分析原因有以下几点
1、各地政策的影响(住房政策的调整)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受到限制
2、楼房品质问题频发,水泥品质有待提高
3、水泥行业成本加大,利润率缩小,企业难以生存
        根据**个问题,各地政策作出扶持,**二和**三个各地发改委网站9月14日公布《关于西藏自治区加查至桑日公路新改建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和《关于厦门**二西通道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细沙回收机
        根据**二和**三个问题,隆中经过多次试验得出解决方法降低水泥的成本,提**,干混砂浆,可利用矿山尾矿作原料经细沙回收机处理让尾矿石变废为宝,有效解决尾矿环境污染问题;用机制砂中的石粉部分代替水泥不J可以改善砂浆的性能,而且石粉部分替代水泥可以减少成本、节约资源。因此,研究石粉部分替代水泥对机制砂干混砂浆力学性能的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迈出一小步推动一大步,隆中细沙回收机厂家从水泥行业做起,对中国的建筑行业的发展带来新契机,中国的发展需要这样的创新性企业。
相关文章;
隆中细沙回收机为何深受客户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