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机制砂颗粒球形度自解

细砂回收机机制砂颗粒球形度自解

日期:2015-10-04  人气:10

        英国“泰姆特瑞克”(Timetric)行业信息公司于9月22日发布了2015年****三季度建筑行业风险指数(Construction Risk Index)。
Timetric指出,**三季度**建筑行业整体风险指数呈上升趋势。虽然发达经济体的行业风险略有降低,但发展中经济体环境恶化,使**建筑行业风险升高。
       **环境的整体趋势对大部分行业发展产生**的影响。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厂家白经理认为,在经济整体下行的情况下,房地产以及地产产业链上的相关行业(砂石骨料)承受**的压力在意料之中。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况才是每个企业更应该考虑的问题。
       s先我们如何**的规避这些风险,关键因素就是建筑行业的用砂原料机制砂,近年来关于**砂和机制砂的使用特点都有详细的讨论研究,以下是详细分析。

细砂回收机
       **砂中,粒径小于75μm的颗粒含量叫含泥量。**砂是经过长期的水流冲涮滚磨后所形成的球形或类似球形的颗粒。**砂的细度模数Mx一般在2.0~2.6之间,使用好更主要的是含泥量的控制。机制砂是建筑用砂的常用原料,机制砂的颗粒形状对其紧密堆积存在重要影响,实际在混凝土工程应用中人们更加期望其获得类似圆型的颗粒,这样它们不利于紧密堆积,更有利于混凝土工作性能的发挥,特别是对混凝土的初始流动能力和经时坍落度损失速率的影响方面,类似球形颗粒的粗细骨料更可以发挥浆体和骨料的联动滚动效应。
如何使得机制砂的质量更加满足混凝土的需求
      (1)是机制砂的颗粒粒型**要经过整形(细砂回收机加工),提高颗粒球形度;(2)是降低机制砂中的含泥量(3)机制砂颗粒偏粗,颗粒J配不能满足泵送大流动混凝土的技术要求,采取的土办法就是混合搭配,机制砂和**砂(主要是细砂)搭配使用。

相关文章:福建石英石制砂线隆中细沙回收机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