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尾矿回收机各零部件材质介绍

尾矿回收机各零部件材质介绍

日期:2015-12-03  人气:8

         目前现有的人工砂生产线,大部分采用湿法生产工艺,不论采用何种形式的洗砂机,其更大的缺点就是细砂(0.16mm以上的颗粒)流失的严重,有的甚至流失20%以上,这不但损失严重,而且还严重影响沙子的J配,造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的质量。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隆中重工尾矿回收机厂家根据目前制砂生产线存在的普遍问题,研发生产**细沙回收机设备,用于洗砂机之后,在制砂生产线的使用效果专业,受到用户的好评。细沙回收机的主要零部件是电机,真空高压泵,泥沙分离器,TS脱水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各零部件需用**材料组成**的设备。

尾矿回收机
整套箱体采用的是Q345C   
       Q345C钢材与Q345A,Q345B钢相比而言。低温冲冲击的试验温度低,性能好。含有害物质P,S量比Q345A,B要低。市场价格比Q345A,B要高。
分离器选择
       分离器采用的是日本三井公司MTPU原材料和德国TOO型浇注机生产设备。MTPU的液相配方生产工艺,是一种高强度,高耐磨原料,介于**橡胶与塑料之间的高分子聚合物,它具有橡胶的高弹性,塑料家族的高强度,自有的高耐磨、抗扯、切等特点,是无胶能比的高新原料。
       管道采用的是.分子量聚乙烯(UHMW-PE)管产品
       渣浆泵具有效率高、节能、使用寿命长、重量轻、结构合理、运行可靠、振动小、噪音低、维修方便等显著特点。
       筛网选择聚氨酯筛网,使用寿命长耐磨性高,工作噪音小,不易腐蚀损坏的优势。
       业**于勤疏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我们不做**,只求**。

相关文章:单喷和双喷细沙回收机哪个更加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