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尾矿废石再利用----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

尾矿废石再利用----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装置

日期:2016-04-13  人气:8

 

   循环经济一直是被现代社会所提倡的,它是可持续发展的具体表现。很多行业都在不断尝试这循环经济的模式,而我们机械设备行业刚好和构建循环经济的矿山有交集。尾矿是矿山开采后留下的废石,如果不加以利用,长期堆积会对水源造成污染,有些尾矿是可以再次选别的,但有些品位过低的就是“废石”,但即使是废石,只要利用到位了也是有价值的。

要综合利用尾矿和废石,就需要的去研究。尾矿和废石是有价值的,其应用在混凝土中的技术有很多:

1.磁铁石英岩型铁矿的尾矿和废石作为骨料配制C30—C80预拌泵送混凝土技术,性能不输于用花岗岩骨料配置的混凝土,应用前景优良。
2.磁铁石英岩型铁矿的尾矿和废石作为骨料生产混凝土预制件技术,提升混凝土品质和价值。另外尾矿废石作为骨料在铁路轨枕、管桩等产品中也得
到了大量工程应用。
3.尾矿微粉生产技术,尾矿微粉制备后可以应用到混凝土中,提升混凝土强度。

 
 
作为一个**破碎、制砂厂家,隆中重工对于尾矿应用新技术也是**的关注的,我们也**希望能为尾矿再利用技术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和装备
支持。目前我们的有很多破碎、制砂设备应用到矿山尾矿循环再利用的潮流中:


   例如我们的细砂回收装置、尾矿干排筛在尾矿制砂工艺中就有突出表现;我们的细砂回收装置应用在尾矿废石粗骨料加工中,对于立方体石料粒
型的回收有很大帮助;我们的LZ尾矿干排系统在铁尾矿山提升品位中也有作用,能够使尾矿再次选别,在资源逐步枯竭的当下是有份量的。“构建矿山循环经济,实现尾矿废石再利用”,不.是矿业公司的责任,也是我们做机械设备企业的责任。隆中重工愿携手矿业公司,开创尾矿循环的新时代。

细砂回收装置:

2.jpg

 

尾矿回收装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