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洗砂机回收石粉一小时可以达到15吨?

洗砂机回收石粉一小时可以达到15吨?

日期:2016-05-20  人气:6

400目石粉加工机器用什么型号可以达到一小时15吨?石粉,顾名思义是由石头加工制成的粉体,这里的石 头多指非金属矿石,例如滑石、石灰石、方解石、大理石、重晶石等等,工业磨粉机和制粉工艺的快速发展, 大大提高了矿石加工产业的经济价值。石粉机器的主力是磨粉机,如何选择更合适的磨粉机,粉体细度是一个重要指标,400目是石粉加工产业中 更见的,这个细度范围内的粉体,也是市场需求更大的,相对更大细度的c细粉、微粉的加工难度,400目的普 通粉体相对较为简单,更适合初次投资客户。

未标题-1.jpg

随着加工细度的增加,磨粉机产量会下降,隆中重工生产的洗砂回收一体机可以满足400 目石粉一个小时15吨的生产需求, 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需要操作人员少,电耗水平远远低于其他厂家同类产品 ,是新型节能环 保型石粉加工工艺的**。洗砂回收一体机是引进国外**技术,它内置减速 机设备可直接安装在地面上而不需要很复杂的基础,此设备生产的成品粒径范围更大、磨粉效率更高、具有便 于检修及安装、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作为中国更大洗砂与物料筛分与工业尾矿回收制造商之一,10余种系列、数十种规格的洗砂机、筛分设备、 洗砂回收一体机是公司的主打产品,型号齐全,品质优越,广泛适用于矿业、建材、公路、桥梁、煤炭、 化工、冶金、耐火材料等多个L域。隆中重工用质量和技术给了客户更大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