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温州LZ250全自动细砂回收机全新款发货

温州LZ250全自动细砂回收机全新款发货

日期:2016-06-23  人气:7

温州矿石厂机制砂生产线购进隆中细砂回收设备

更新发货图.jpg

目前的机制砂需要满足各地GB/T 14684-2011 《建筑用砂》的标准名称更改为《建设用砂》的要求,和**砂石相比较,机制砂具有资源更丰富、质量更优良等优势,更能满足现代建筑行业的高强度、高性能要求:

1、原料优势:机制砂的原料充足,“只要有石头的地方就可以生产机制砂”,城市建筑废料和矿山尾矿等也可开发成机制砂原料。这样不J解决了**砂石原料价格高昂的问题,还能够变废为宝,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

2、性能优势:和**砂石相比较,全自动细砂回收机有较高的表面积和亲水性;有完整的J配;有多种的矿物成分可选择;颗粒J配稳定、可调整;粒形可改善,用机制砂配制的混凝土强度更高,性能更稳定。

3、利润优势:从砂石市场上了解到,机制砂各地价格有所不同,但都比河砂便宜很多,因此投资机制砂利润可观。对于使用机制砂的企业来说,用机制砂作为混凝土的原料每方混凝土降低35公斤以上的水泥用量,按400元/吨来计算,每方混凝土节省14元,大大降低了混凝土生产成本。

4、环 保优势:在混凝土中应用机制砂,改善和缓解了毁田挖砂的一系列环境问题。内外因素的影响,使得机制砂成为建筑行业发展相当迅速的投资热潮,同时随着环 保理念的深入,LZ细砂回收机作为国内机制砂设备和整体方案提供商,推出了绿色制砂相关设备,具体设备和方案可以咨询隆中重工研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