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回收率更高的沙金回收机设备

致力于研发和制造回收率更高的沙金回收机设备

日期:2016-06-29  人气:8


沙金提取设备就是指从沙金矿中提取金子的设备,众所周知,沙金矿中的金子含量是**低的,要想从这含量**低的沙金矿中提取金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俗话说没有金刚钻就别拦瓷器活,就是说没有专业的沙金提取设备,就不要去做提取沙金的事情,那么什么样的沙金设备才算是专业的沙金提取设备呢?

隆中重工是专业的沙金提取设备制造厂家,本厂在多年的生产实践中总结了一点,所谓专业的沙金提取设备,除了质量之外,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回收率,隆中重工致力于沙金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二十余年,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初衷,那就是研发和制造回收率更高的沙金提取设备。

金子在沙金矿中的含量本身就不高,再加上沙金矿的分布很不规律,有的地方有金子,有的地方没有金子,有的地方含量高,有的地方含量低,为了保证利益更大化,我们只有从回收率入手,保证提取沙金的回收率更高,这才是利润更大化的根本。有些淘金者单纯追求处理量,是的,处理越大量的沙金矿就能获得越多的金子,这在理论上是没有疑问的,但是如果每天处理大量的沙金矿回收率却很低,那么每天所获得的金子就不**很多了,这就是理论与实践中的区别。从沙金矿中提取金子,我们既要保证回收率更高,又要尽可能地提高沙金提取设备的处理能力。提高处理能力很简单,增大设备型号,增加设备数量即可完成,而提高回收率确是一个技术性的难题,沙金矿的性质千变万化,没有一个沙金矿的性质与其他的沙金矿**一致,只有相似的,没有相同的,因此我们需要根据沙金矿的具体性质和特点来设计沙金提取设备和沙金提取工艺,因地制宜的做出改变才能保证沙金提取设备的回收率达到更高水平。

现场.jpg

隆中重工多年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研发制造回收率更高的沙金提取设备,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上百套的沙金提取设备,其回收率和处理量都达到客户的理想要求,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这也**的鼓励了隆中重工,在今后的沙金提取设备制造中,我们仍将坚持更高回收率的准则,为客户造好每一套沙金提取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