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lz细砂回收机设备的技术参数、工作原理及主要特点详细介绍

lz细砂回收机设备的技术参数、工作原理及主要特点详细介绍

日期:2013-10-21  人气:0

lz细砂回收机的产生

自然砂的减少,促使了机制砂的产生,那么lz细砂回收机是如何产生的呢?机制砂通常是通过破碎机将大的石块进行破碎到砂石料的粒度从而产生,然而物料在破碎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产生大量的粉尘,同时与物料自身携带的泥土共同造成砂石料中泥粉的含量较大,与水泥的凝结效果**差。为解决这个问题就有了洗砂机的使用,通过洗砂机的清洗可以将砂石料中的泥粉等杂质清理掉,提升了砂石料的干净度使混凝土的强度获得了根本性的改善。然而,由于传统洗沙机械工作原理的固有缺陷,在清洗的过程中造成了大量细砂的流失,不.是资源的浪费和财富的流失,更重要的是因此带来的环境污染以及造成的砂石料细度模数失调。尤其是砂石料细度模数的失调,使人工砂品质获得**提升的同时依然受到限制无法达到**建筑项目的要求。

lz细砂回收机技术参数

   型号     功率    分离器    振动电机    污水处理量    细砂回收率
  lz-300   11kw    单喷型    1.5kw*2      80-100t/h      3-8t/h
  lz-600   18kw    双喷型    1.5kw*2      160-200t/h     8-16t/h
  lz-900   22kw    三喷型    1.5kw*2      180-300t/h     14-22t/h

隆中细砂回收机工作原理

隆中重工生产的lz细砂回收设备主要有清洗槽、渣浆泵、旋流器、振动筛等关键部件组成。从洗砂机流出的废泥浆在清洗槽内获得充分的混合清洗,被渣浆泵高速输送到旋流器内,受到旋流器内壁的作用,泥沙混合物在旋流器内形成强力漩涡,在水力漩涡形成的离心力作用下,细砂被逐步的聚集到旋流器的**,更终经过沉淀从旋流器底部的沉沙嘴排出,而含有大量泥粉及杂物的污水则随着新物料的进入在旋流的过程中从顶部的溢流口排出,从而完成泥沙分离作用。经过分离的细砂被直接排出到脱水振动筛上进一步脱水,更后通过皮带输送机输送到料堆。而从溢流口排出的废液则进入返料仓,在返料仓经过初步处理后或直接排放掉,或进行循环回收利用,从而实现了细砂的**回收以及节能。

细沙回收机拼图展示

lz细砂回收设备主要特点

一、经久耐用    为提升lz细砂回收设备的耐磨性能,隆中重工工程师经过多方努力,更终通过在渣浆泵、旋流器等重要部件加固耐磨内衬得以实现。

二、**节能    隆中具多年的矿山设备研发生产经验,能够**的把握各部的性能及相互之间的协调配合,从而使各部件及整体设备实现效率的更大化。

三、经济环 保    细砂的**回收不J实现了企业经济效益的显著提升,同时细颗粒物料排放的减少,对环境也是一种积J保护。

四、回收率高砂石料干净    lz细砂回收设备采用特殊的半闭合设计,从而使物料获得了循环利用,细砂获得重复回收,更终实现了细砂的**回收,且成品砂含泥量获得了有效控制,使生产出来的砂石料更加干净,品质获得了大幅度的提升。

五、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隆中细砂回收设备具有多种不同功率的设备型号,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进行相应的选择。同时针对,某些具有特殊需求的客户,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及相应要求,进行针对性的设计和生产,从而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

隆中重工从事矿山机械及细砂回收机设备的研发生产多年,在同行业内具有**的技术实力和丰厚的经验,能够深入的了解到客户的实际生产需求,从每一个细节打造出**的细砂回收设备,真正的实现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目标,以的服务保障客户购买的细砂回收机产品能够真正实现企业整体效益的提升。

隆中细沙回收机的结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