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隆中细沙回收机之干法与湿法制砂

隆中细沙回收机之干法与湿法制砂

日期:2015-09-24  人气:9

        细沙回收机我们都知道是制砂生产线的常用设备,对设备的了解较为详细,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制砂方法出现多样化,更常见的是湿法制砂和干法制砂这两种制砂方法,今天小编就来详细介绍这两种制砂方法是什么,到底细沙回收机应用于哪种制砂生产线。

细沙回收机
        1、干法制砂:干法制砂工艺晚于湿法制砂工艺,是在传统湿法制砂生产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的。干法制砂生产线主要系列产品有料斗、振动给料机、皮带输送机、制砂机、细沙回收机、振动筛、提升机、**选粉机、料仓组和除尘器等组成。相对于湿法制砂而言的,在机制砂生产过程中,对于砂子中的泥粉进行洗出的过程不需要水,因此称之为干法制砂生产线。
        2、湿法制砂:在对石料加工过程中,由于激烈的碰撞以及石料本身有**的含土量,使得机制砂中含有**的石粉和泥粉。泥粉的存在将严重影响砂的品质。而石粉的存在虽可以弥补人工砂在混凝土中造成的间隙大,但配置混凝土需水量大。为了解决机制砂含粉量这一问题,在机制砂生产线中配备洗砂机和细沙回收机(隆中重工),通过洗砂机的洗选除掉砂子里面的泥粉,从而达到建筑用砂的标准,这一方法称之为湿法制砂生产线。
       湿法制砂生产线工艺历史比较长,适用于南方多雨、水资源丰富的地区,选择湿法工艺时要配置细沙回收机设备和污水回收利用设备。
       以上是对两种制砂生产线的总结,对于设备的选用需要有**的了解。隆中重工是一家专业从事细沙回收机生产制造的大型矿山机械公司,详细情况可咨询厂家热线400-658-0379.

相关文章:细砂回收设备的组成结构特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