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沙场包围中的村庄出现种种问题

沙场包围中的村庄出现种种问题

日期:2015-10-16  人气:9

       水是生命之源,但是随着我国人口数量的几何增长、现代工业废水的乱排乱放、城市垃圾、农村农药喷洒等等,造成河流污染严重,本来已是J少的淡水资源加剧短缺,无法为人所用。随着近年来矿山机制砂湿法生产线的应用,对于水资源的使用更加普遍,沙场的废水排放问题成为影响环境的重要一点。
新闻案例
       铁溪镇朱元乡这个通江更边缘的乡镇如今被 8个沙场包围,原本青山绿水的乡村被严重污染,原本宁静的乡村被轰鸣的沙场搅得乌烟瘴气,所有沙场均沿河而建,污水直接排放到河里,母亲河被严重污染,原本清澈的河水如今已经浑浊一片。

                                                    河流污染图片
       从上述新闻我们知道制砂行业的发展可谓是**迅速,但是如何生产才能优国优民,**的方法就是环 保生产机制砂,利用高技术设备新型制砂机(隆中细沙回收机)来生产。

                                                   细沙回收机
隆中细沙回收机在制砂线的优势
       1、污水排放问题,隆中细沙回收机是制砂生产线的主要设备,细沙回收效率到达95%以上,制砂过程中的细沙流失问题获得解决,污水排放标准符合各地环 保水平。
       2、循环沉淀池的建立,从细沙回收机中流失的细沙,经过沉淀池的应用会获得重新回收,而回收之后的废水可以实现循环利用。
       3、粉尘污染是制砂生产线的关键,采用隆中新型制砂生产线,使用细沙回收机配套设备,降低沙场环境的粉尘污染度。
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是沙场的设备,在制砂生产线的应用效果**好,欢迎广大用户对产品了解参观。

相关文章:细沙回收机落户嵩县大型萤石矿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