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沙场噪音及粉尘污染无计可施吗

沙场噪音及粉尘污染无计可施吗

日期:2015-10-26  人气:8

       近日,网友“李东问”在河池“网络问政”专区发帖说,宜州城区园村路路尾一个黑沙场距离居民房约10米之遥,沙场作业产生的噪音及粉尘,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日前,婺城新城区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国土、环 保、行政执法等部门以及白龙桥镇政府,对高桥、东俞附近的两个沙场进行综合执法,专项整治沙场造成的气尘污染、水源污染、路面污染等污染环境行为。

沙场污染图片
        目前机制砂行业的发展形势**,但是沙场也是屡屡出现问题,其中噪音污染、粉尘污染以及水资源污染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根据上述两则报道,我们知道现在沙场普遍存在问题,这些问题真的就没有办法解决吗,当然不是,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厂家在此提供解决方法。

细沙回收机
       一;要求沙场采用干雾抑尘、喷淋除尘、防风抑尘网建设和密闭运输系统改造等技术降低粉尘飘散率,沙场、煤场等堆场要对场内道路进行清扫并洒水,对散装物料覆盖防尘网并建设高于物料的围挡,确保扬尘污染整治到位。
       二:制砂生产线的环 保功能突出,要求使用**性制砂设备,在制砂生产线中细沙回收机、脱水筛设备等基础设备不能缺少,循环沉淀池的建立,确保沙场的水资源污染的整治。
       三:使用低噪音机械设备(隆中细沙回收机)以及按照正确的生产操作方法对细沙回收机进行流程操作,定期检查设备的故障问题,及时更换聚氨酯筛网。有效的避免噪音源的产生。
       三大污染**有法可治,环 保型沙场在不断实现中。沙场要做的就是利用有限的资源发挥无限的价值,机制砂的发展才会越走越远。隆中重工细沙回收机等候您的参观。

相关文章:细砂提取机械就是隆中的细沙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