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矿山行业朝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发展

矿山行业朝绿色低碳环保方向发展

日期:2016-08-03  人气:8

     3月3日起,中国进入“两会时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热点,事实上,早在去年11月10日召开的**财政L导小组**十一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概念:“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增强经济持续增长动力。”在2016年1月26日召开的**财政L导小组**十二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根本目的是提高社会生产力水平,落实好以人民为**的发展思想。要在适度扩大总需求的同时,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从生产L域加强**供给,减少无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使供给体系**适应需求结构变化。
   

     目前,我国的供给体系,总体上是一种中低端产品过剩,**产品供给不足。即便是一些产能严重过剩的传统产业,也普遍存在着结构性的有效不足。许多铁矿山企业提供的铁**粉品位偏低,多属于中低端产品,而国内一些铁矿山企业,因采选技术工艺**,铁**粉品位高,提供的是高端产品,在铁矿行业激烈的竞争中,还能生存和发展。在各地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矿山行业的转型升J已悄然展开,这要求矿山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不但能提质增效,提高产品质量,增加**供给,还能有效降低成本,提高全要素生产率。
    洗砂系列.jpg

    隆中重工生产的金矿选矿设备,既环 保,又能有效提高选矿回收率和**粉品位。隆中重工生产各种选矿设备:尾矿破碎机、矿山筛分设备、细砂回收设备、尾矿干排筛等,对各种难选的矿物有专业的选矿方法,可有效提高**矿品位。对于矿山企业而言,在这种时代背景下,面对各种各样的市场发展难题,矿山企业就需要从内因着手,优化升J采选工艺,提质增效,降低成本,增加**供给,提高产品竞争力,如此才能在外部环境发生改变的时候抓住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