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价格答疑 > 隆中重工:浙江建筑垃圾处理厂“细砂回收机回收筛分”项目成功启动

隆中重工:浙江建筑垃圾处理厂“细砂回收机回收筛分”项目成功启动

日期:2016-09-26  人气:9

    河南隆中重工机械技术工程人员不畏艰辛,经过近一周的奋战,建筑垃圾回收筛分站调试、试车、验收合格,生产出合格的骨料,浙江宁波市建筑垃圾处理厂于10月正式进料投入运行1。

    该建筑垃圾处理厂位于城市郊外,细砂回收机直接进入建设垃圾处理现场,所以对产地要求也并不大,建设规模为日均处理垃圾200吨,可以消化该城市年产近百万吨的建筑垃圾等固体废弃物,并实现资源化处理。

隆中重工:浙江宁波建筑垃圾处理厂设备正式启动

细沙回收机现场图.jpg

    该城市过去的建筑垃圾处理方式为简单的填埋,不J占用了大量的土地,而且在运输建筑垃圾渣土过程中,产生环境污染。新型建筑垃圾回收筛分站投入运行后的无害化处理率可达100%,较好地实现了城市建筑的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理——采用振动破碎筛分工艺,大块建筑垃圾混凝土直接进入细砂回收机,经过筛分、除土、除杂、除铁、风选、回收等建筑垃圾制成有新型建材,变废为宝,实现资源化;通过除土、除杂、除铁等程序,将有害物杂土和杂物去除,杂土可以用作堆积假山或者花瓶植草,除铁过程将钢筋等回收利用。经过这些流程,建筑垃圾变成了0-5mm,5mm-10mm、10-20mm、20mm-40mm骨料,这些骨料具有空隙率高的特点,适合生产混凝土砌块、建筑隔声、保温、防火、防水墙板、建筑装饰砖等墙体材料。

  细砂回收机在建筑行业存在的优势: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厂家依据建筑垃圾职业的开展现状,优化立异细砂回收机设备,使用废砂废矿出产**砂石骨料。挖掘对地球环境造成了很大损坏。基础建设用砂石骨料需要仍在,作为不行代替的修建原材料,砂石骨料能够通过多种路径获取,使用细砂回收机回收使用尾矿渣,出产的砂石细料在混凝土中效果**。选用铁矿尾矿和废石出产混凝土骨料出产混凝土建材,以其环 保、巩固的修建功能使其能够成为

砂石料的代替方案。尾矿和废石出产砂石料,选用全湿法清洗出产技术,出产过程不发生新的污染,符合各地相关建材标准。比较开山炸石获得的石灰岩砂石料,使用磁铁石英岩型铁尾矿和废石所出产的砂石料可股动大幅度降低混凝土中水泥熟料的用量、提高混凝土功能。有检测结果表明:石灰岩骨料筒压强度是二J,而尾矿和废石骨料筒压强度可达到一J。

  浙江省城市建筑垃圾处理工程的开展,建筑垃圾回收筛分站的成功启动,**的改善了该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循环利用,对城市绿色低碳经济和建筑节能的高水平发展,发挥了积J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