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lz细砂回收设备振动筛作用及性能介绍

隆中lz细砂回收设备振动筛作用及性能介绍

日期:2013-08-21  人气:1

振动筛在矿山破碎设备中经常遇到,大家或许并不陌生。细砂回收机设备中的振动筛与破碎生产线中的振动筛在功能及结构上具有较大差异。破碎生产线上的振动筛主要是为了实现物料粒度的分离,而细砂回收设备中的振动筛其主要作用是为了达到进一步的脱水目的。另外由于细砂回收机设备振动筛主要的作用对象是回收的细砂,因其粒度较小,因此在振动筛的设计上通常采用筛孔较细的聚氨酯筛板。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机振动筛采用聚氨酯筛网,聚氨酯筛网相比其他传统筛网具有很大优势:

1、耐磨性能好

对于砂石料的筛分、脱水等处理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产生设备的磨损,聚氨酯材料具有**的耐磨性能,能够更大的提升筛网的耐磨性能,提升筛板的使用寿命。

2、抗冲击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设备采用的振动筛筛网采用的是以钢筋骨架外包裹聚氨酯材料的筛网,既能克服单纯采用钢材结构带来的磨损及冲击断裂,又能解决单靠橡胶筛网造成的强度不够,从而能够是筛网的抗冲击强度达到更优。

3、筛分**度好、不容易堵塞网孔

该种聚氨酯筛网骨架采用浇注成型工艺,获得的筛网筛孔特别**确,从而能够有效的避免物料在筛分过程中造成筛网堵孔的现象,同时能够达到更**的生产。

4、噪音污染较小

外层采用聚氨酯材料,对物料筛分过程中造成的冲击具有良好的吸收效果,因此具有很好的降噪作用,能够减少生产过程中造成的噪音污染。

隆中重工细砂回收设备更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根据客户的情况和需求进行相应的设计加工,对于细砂回收设备中的振动筛筛网也一样可以根据相应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加厚筛网,或者在客户不需要进一步脱水的情况下可以将筛网去掉,从而实现了灵活配置达到客户生产效率更大化。

细砂回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