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在制砂细砂生产线上具有重要作用

细砂回收机在制砂细砂生产线上具有重要作用

日期:2013-08-19  人气:0

细砂回收机是近几年新出的砂石生产设备,该设备通常有渣浆泵、旋流器、振动筛等主要部件构成,尤其以隆中重工自主研发的高性能lz细砂回收机为代表,在制砂生产线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其在砂石生产中的重要贡献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细砂回收机回收的细砂每年可为客户节省大部分财富。以中型的制砂生产线来看,排放的废水平均为100吨/小时,细砂含量以6%计算,则每小时流失细砂6吨,按每天8小时工作时间一年工作260天算,一年流失的细砂达6吨/小时 * 8小时/天 * 260天=12480吨每年,如果细砂价格按每吨35元计算,每年销售额为436800元,去除每年10万元的维护费用,每年可为客户节省33万多利润。而一般的砂石生产厂,生产量都比这个要大,同时洗砂机排出的废水细沙含量通常都在6%-18%之间,有些含砂量大的甚至能达到20%-30%,可以看到能够为企业创造多大的经济收入。

细砂的回收大大降低沉淀池的淤积,节省了大量的处理费用及人力物力成本。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对于一般生产量的砂石厂,其每天排放的废水中就要6吨以上的泥沙淤积,因此如果不采用细砂回收机进行预先的细砂回收,那么基本上每天都要对沉淀池进行清理。而采用细砂回收机之后,废水中的细砂含量则可以控制在1%,这样沉淀池的淤积速度就会获得很大的缓解,本来每天都要清理的沉淀池,现在只需要一个星期甚至半月清理一次就可以了,这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将是**大的效益提升。

细砂回收机对砂石料J配比例的调节大幅度提升砂石质量,为企业赢得无限商机。懂行的朋友们都知道,经过洗砂机之后,大量细砂造成流失,从而使原来砂石料中较细的砂料含量减少,造成了砂石料粒度比例严重失调,从而影响到所生产混凝土的整体质量强度,对砂石料的销售将产生**的影响。在有了细砂回收机之后,流失的细砂则可以进行有效的回收,可以根据砂石料的具体情况进行相应比例的混合,从而能够是生产的砂石料质量与之前相比更优,这样不J能够是砂厂的砂石料在普通市场获得良好的销售量和价格优势,同时**的砂石料能够满足**建筑的需求,能够为企业开辟**市场让砂石厂走向快速发展打下基础。

细砂回收机节能环 保**的性能铸造了其在制砂生产线上不可替代的地位,能够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综合经济效益,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投入,实为砂石厂经营中b选的理想设备。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