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lz细砂回收系统装置的原理结构及特点优势

隆中lz细砂回收系统装置的原理结构及特点优势

日期:2013-09-22  人气:0

lz细砂回收系统是由隆中重工自主研发的一套**节能环 保的细砂及细料收集回收系统。该细砂回收系统不J能够对制砂生产线中流失的细砂进行**回收,同时还可广泛应用到矿山尾矿的回收以及粗煤泥的分选中,对于避免资源浪费财富流失以及降低生产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隆中lz细砂回收系统

隆中lz细砂回收系统

lz细砂回收装置的组成结构:


细砂回收系统主要有清洗槽、电机、渣浆泵、旋流器、振动筛、返料仓以及部分链接管道等组成。

工作原理:

细砂回收系统装置主要利用水力旋流器产生的高压漩涡产生离心力,从而将细微颗粒物料与泥粉等进行分离。s先,从洗砂机等排出的废料和砂浆会被输送到清洗槽,在清洗槽内进行搅拌从而起到清洗和混合的作用。然后,混合均匀的泥沙浆料在渣浆泵的作用下被高速打到旋流器。在旋流器内,砂浆受到旋流器内壁的作用沿旋流器内壁形成强力漩涡,细微颗粒物料在离心力的作用下逐渐向旋流器的**下部聚集,更终从旋流器下部的沉沙嘴排出,经过振动筛的进一步脱水更终成为**的成品细砂料。而同时泥粉及其他杂物则在旋流器离心力的作用下随水从旋流器上部的溢出口排出,在返料仓内经过初步处理后被输送到清洗槽进行多次回收或者将废料直接排出系统。

lz细砂回收系统的性能优势:

1、可多次循环回收,细砂回收效率高,可达到80%-90%,能够有效避免细砂的流失。
2、设备电机、渣浆泵、旋流器功能进行良好的配合协调,达到节能**的目的。
3、系统采用半闭合设计,水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节约资源。
4、回收的细砂泥粉含量小,砂石料干净纯度好,具有较高质量。
5、设备易损部件经过特殊的耐磨处理,使设备整体性能获得良好提升,经久耐用。
6、公司可根据不同客户的具体生产情况,进行针对性的设计,从而更符合实际生产需求。

隆中重工致力于矿山破碎及制砂设备研发与生产多年,在业界积累了丰厚的设备生产经验,不J广泛借鉴国内外同行的**生产技术,更能够深入的了解客户在生产实际中遇到的各种细节问题,从实际生产出发为客户研发出更具实用价值的细砂回收系统装置。隆中更新研发的lz细砂回收系统**节能、经久耐磨、经济环 保等诸多优点,在制砂生产线中获得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