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新型节能环保设备LZ细砂回收装置在各加工系统获得良好效果

新型节能环保设备LZ细砂回收装置在各加工系统获得良好效果

日期:2013-09-26  人气:0

新型**节能环 保设备lz细砂回收装置,以回收废浆中的细砂等微粒物料有效的减少了生产过程中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同时为企业创造了颇为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了经济环 保和谐发展的新理念,使该细砂回收设备在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及环 保工程等各个行业L域获得了大力推广。

lz细砂回收设备的研发

在传统的制砂生产线大都采用洗砂机进行湿法生产,从而有效的降低砂石料中的泥粉含量提高砂石料的质量,然而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各砂石厂也逐渐意识到,在洗砂机进行砂石清洗的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细砂物料流失,这不.是巨大的财富损失,同时流失的细砂在沉淀池迅速的淤积加重了尾料处理费用,更为严重的是细砂流失造成了砂石料J配不合理使其质量获得很大限制,而流失的细砂排放到自然环境中有造成了严重的污染问题。

在深入了解到客户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之后,隆中重工立即安排科研人员投入相关问题的研究,更终经过长时间的攻关终于生产出了能够有效解决各种相关问题的细砂回收机装置,成为弥补传统人工砂生产线自身缺陷的良好解决方案。经过各新老客户的使用收到了J好的生产效果,不J解决了砂石厂原有的问题,同时还为砂石厂创造了可观的额外收入,受到更多客户的喜爱。

细砂回收设备装置在各加工系统获得广泛应用

在隆中lz细砂回收机设备投入生产与推广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该设备在细微颗粒物料回收机制方面具有**节能环 保等诸多优点,且其对细微物料的回收性能不.在制砂生产线能够获得J好的使用,同时在矿山尾矿回收、玻璃原料加工系统的细微物料分选、水电站砂石骨料加工、选煤厂的粗煤泥回收及相关的环 保工程中叶能够获得很好的推广使用,并且在后续的推广使用中确实收到的相当突出的成效,获得相关行业客户的**好评。

大力推广新型节能环 保设备lz细砂回收装置成为形势所需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工业在社会中所占的比重也越来越多,各种建筑行业b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然而与之相应的是自然砂在大肆采集下的日渐匮乏,解决日益发展迅速的建筑砂石需求与自然砂供应量减少之间的矛盾,人工制砂则成了b然的选择。细砂回收机在人工制砂中的重要性不.体现在能够增加砂石产量减少资源浪费,更重要的是他带来的是一种综合经济效益,尤其是对人工砂砂石质量的提升上,是保证人工砂能够获得大范围使用的基本保障。另外,人类活动所带来的环境问题,也是我们不得不予以重视的s要问题,细砂回收机则在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的实现了环境改善与保护。可以看出在不久的将来,细砂回收机将成为制砂行业生产的b选重要设备,同时也将为尾矿回收、玻璃生产、粗煤泥分选及淤泥处理等环 保工程带来巨大的发展契机。

隆中重工致力于矿山设备研发生产多年,在该L域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资源优势,公司为研发出如此**节能的环 保细砂回收机设备深感自豪,为能够**的为人类环 保事业做出有力贡献,公司将企业发展重点大力向细砂回收设备生产转移,力争做到专业、专注,为客户、为各地生产出更具性能和价值的细砂回收装置,带动**节能环 保可持续型工业生产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