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设备需要符合各地标准

细砂回收设备需要符合各地标准

日期:2013-12-21  人气:0

    在生产砂石的现场,我们通常可以看到许多运输沙子、石子的运输车来往不断,因为附近所有的生产建筑都需要来这里运输砂石,因此砂石的交易比较频繁。由于砂石开采的地方,通常位于山区,但是砂石生产却让山区失去了本来的面貌,原因就在于某些砂石生产厂商的砂石生产设备不能达到各地标准。

    在砂石厂生产现场,操作工人虽然戴着口罩,但衣服上落了厚厚的一层灰尘,长期处在这样的环境里,对人体的呼吸器官有严重损害,而且四周的环境也被严重污染,附近的村民也反映。

    究其原因,采石场为了节省设备投入,引进的砂石生产线不J没有除尘装置,而且没有细砂回收设备,这就造成对空气的污染严重,这样的状况能否通过增加设备或者政策来改善呢?

  国外企业很早就采用细砂回收设备来解决这一问题,目前,这一设备在国内也有**范围的应用,而且,相关专家指出,利用细砂回收设备让机制砂生产线实现节能环 保对采石场来说利处颇多。

  “其实,细砂流失不J损失产量,而且还严重影响砂子的J配,造成J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粗,大大降低了机制砂的产品质量,同时,过多的细砂排放,还会造成环境的污染。”

其实针对机制砂生产,政府早有明文规定,制砂生产线的安装需要要有除尘装置和降噪装置,但落实情况却不尽人意,还需政府加大监管力度和采石场自身加强环境保护意识。

细砂回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