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在提取细砂方面的优势体现在哪

细砂回收机在提取细砂方面的优势体现在哪

日期:2014-01-10  人气:0

在制砂生产线中,生产砂石的厂商往往会忽略一件事情,那就是将洗砂之后的废水到处排放,造成了严重的环境破坏。其实,大可不b这样做的。现在,隆中重工已经研究出了高质量的细砂回收机,此类细砂回收机可以减少砂水混合物对环境的污染。

洛阳隆中重工生产的细砂回收机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以及返料箱组成,砂石混合物经过渣浆泵进入到ZKR旋流器,然后进行离心分离,将细砂沉淀物提供给振动筛,振动筛脱水之后,达到砂水的有效分离分离。经测试,隆中重工的LZ细砂回收机回收的细砂可以达到80%以上,在同一类产品中,可以称得上是回收细砂效率更高的。

在当前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隆中细砂回收机可以承担重任,维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无论是规模比较庞大的砂石生产商,还是规模比较小的生产厂商,为了人与自然的友好相处,也为了自身的完善发展,都应该将细砂回收机积J地运用在制砂生产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