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装置的寿命分析

细砂回收装置的寿命分析

日期:2013-12-31  人气:0

无论是什么金属制品,只要是在生活中进行了利用,就会造成产品的正常损耗,而细砂回收机就是这样一种产品,它的任何部件都会决定细砂回收装置使用时间的长短。那么,细砂回收装置的寿命取决于什么呢?

细砂回收装置由电机、渣浆泵、旋流器ZKR直线振动筛、清洗槽、返料箱等组成。因此,这些零部件的寿命就组成了细砂回收装置整体的寿命。

在进行日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渣浆泵以及振动筛往往是影响细砂回收装置的更大因素。因为在进行砂浆混合物的吸收中,因为客户的砂浆混合物储水池中可能会存在一些硬性金属或者石头等,在进行砂浆吸收的时候,会对砂浆泵进行冲击,容易造成砂浆泵的破裂。其次,在旋流器把细砂分离出来之后,要在振动筛上进行脱水处理,所以每天长时间的细砂摩擦,很容易造成振动筛的破损,而振动筛的使用寿命也是在几个月至半年左右。

所以说,细砂回收装置的寿命要想更长久,那就需要在购买细砂回收装置的时候,挑选**的机器,而洛阳隆中重工正好考虑到了这个。在细砂回收装置方面,采用的渣浆泵是进行过特殊工艺处理;在振动筛的筛网材料方面,则根据客户要求,安装聚氨酯筛网,大大的降低了客户的使用安装成本。

细砂回收机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