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如何选购细砂回收装置中的筛网

如何选购细砂回收装置中的筛网

日期:2014-01-04  人气:0

隆中作为国内生产细砂回收装置的生产厂家,对细砂回收装置可谓是知之甚详。为了帮助客户选购**节能,性价比高的**设备,隆中在这里专门写了这篇如何选购细砂回收装置中的筛网。现在来说细沙回收的另一部分振动筛筛网,它是采用聚氨酯制成的聚氨酯筛网,听名字或许很多人并不是太理解,不过这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的性能,俗话说的好:“外表美不如心灵美嘛”。
        1.隆中采用的筛网使用寿命长,承载能力大。由于聚氨酯弹性筛网使用钢丝绳为骨架材料,再加上聚氨酯本身具有**高的弹性模量,高强度吸收冲击力、高耐磨,因而具有很高的拉伸强度。
         2. 筛分效率高。筛面其内自洁性能,不堵孔、筛分效率高。
        3. 适用范围广,专业适用性更强,适用任何型号的振动筛机并可量机制作。
        4. 筛分**度高。聚氨酯筛网的生产工艺采用模具浇注成型工艺,孔径准确,筛分质量高,筛下物料的粒度能够很好地符合用户的要求。     
        5. 工作噪音低,符合各地规格的环境噪声标准。
        6. 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据调查,每使用一吨聚氨酯橡胶筛板即可节约钢材45吨。节约维修费用4万余元。因此聚氨酯筛面替代钢制筛面将是今后大多数企业的b然选择。

IMG_0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