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系统特点及优势

隆中细砂回收系统特点及优势

日期:2014-01-07  人气:0

1、传统人工砂湿法加工工艺中,人工砂的洗泥、脱水采用螺旋洗砂机,人工砂(尤其是细砂)的流失几乎不能控制。采用该细砂回收装置,可以有效降低细砂的流失量,使其控制在510%之内。很好地解决了人工骨料加工系统出现的成品砂细度模数偏高、石粉含量偏低的难题。

2、振动筛采用聚氨酯筛网,聚氨酯筛网较其它类型筛网寿命更长,且不易堵孔。

3、旋流器内衬聚氨酯,提高了整个装置的使用寿命,可顺利完成料浆浓缩、液体澄清等工作。

4细砂回收系统更大可回收排放总量中85%的细颗粒物料,具有其他设备****的技术和经济优势。

5、细粒获得充分回收,减少了沉淀池的工作量,降低了沉淀池的清理成本;

6、细砂回收系统减少了细料自然堆放时间,可直接转运,供应市场。

7、可根据用户的不同要求,设计相应的解决方案。

      隆中以**的振动筛系列圆振动筛、直线振动筛等生产设备**的现代化生产设备,针对不同的客户做出了以下的工作标准: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台产品负责、对每一位用户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