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怎样将泥沙分离

细砂回收机怎样将泥沙分离

日期:2013-12-25  人气:0

    纵观古今中外,交通都是b不缺少的,古有愚公移山,现有直接平山开路。正是有了交通的便捷,才使的商业经济获得发展,人们的出行也获得方便,也因此高铁行业的发展飞速。

交通的飞速发展就需要石子生产线做基础,对砂子的J配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不论哪一种洗砂机,都避免不了细沙的流失,隆中针对这一情况,研制开发了细砂回收机,**,经济和环境效益并存。

    回收机广泛用于泥浆净化、水电站砂石骨料系统、玻璃原料加工系统、人工制砂生产线及选煤厂粗煤泥的回收等细颗粒物料的回收问题。洛阳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矿山机械及工业制粉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化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矿山机械及工业制粉设备等系列产品,广泛用于采矿、冶金、建筑、化工、电力、钢铁等行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迅速占L**市场。产品远销欧洲、澳洲、北美、南美、东南亚、中东、中亚、非洲等地区。 

    由于我国高铁产业和公路等同时飞速发展,而砂石骨料都是更基础的也是应用更广泛的原材料,所以目前各地石子生产线也频繁建立。

    选择安装回收机时要因地制宜,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比如有些地区有丰富的河卵石,可以直接在河道里对河卵石碱性加工处理,根据石头含沙量和粒度大小可选择不同的设备,比如:鄂破,反击破,圆锥破,制砂机,细沙回收机等。所以隆中提醒大家,**要选择合理经济的石子生产线配置。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