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隆中细砂回收机对水循环利用的优势

隆中细砂回收机对水循环利用的优势

日期:2014-02-12  人气:0

        在制砂生产线上,细砂回收机作为回收细砂的一道重要工序,在回收细砂的时候,需要用到很多的水。很多的细砂生产厂家,为了使得砂水混合物的混合比例能够达到细砂回收机的回收要求,通常都会专门建一个水池。因此,这就造成了许多水资源的浪费,并且加重了细砂的生产成本。
        针对此种情况,我公司在设计细砂回收机的时候就已经考虑进去了。对于细砂回收机用水量过大的问题,我们公司对细砂回收机在清洗槽和返料箱进行了方案设计,使细砂在旋流器进行脱水后,废水能够重新流入返料箱,在经过振动筛后,砂子中的含水量又会大大的减少,这些水又能够重新的回到清洗槽中。当然了,我们不J是对细砂回收机的水处理量做到了有效的控制,针对洗砂机等设备,我们隆中重工也做到了周密的计划。

细砂回收机成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