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设备的生产不能敷衍了事

细砂回收设备的生产不能敷衍了事

日期:2014-03-07  人气:0

豆腐渣工程事件在我们的生活中,一直是被人们所唾弃的。昨天,武汉地区又发现了一个豆腐渣工程,在武汉的一个地下通道,通道的吊顶被指明是用纸糊成的。路人从地下通道经过的时候,总是怀着一种提心吊胆的心情。而有关的管理人员却说是糊纸是为了美观,是临时救急。

而对于生产细砂回收设备的生产厂家隆中重工来说,这种豆腐渣工程出现的根本原因就是施工方偷工减料,使用的原料根本不能达到施工要求,所以造成了通道出现了“糊纸”现象。为了避免出现这种危害人们生命的现象,我们希望施工方在使用砂石原料的时候,**要到砂石厂的现场看一下,看一下他们是否有使用细砂回收机洗砂机等机械设备。因为正是这些看似不起眼的设备,才让沙子的质量大有提高。

 

细砂回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