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为顾客谋求更大的经济效益——LZ细沙回收装置升J了

为顾客谋求更大的经济效益——LZ细沙回收装置升J了

日期:2014-02-28  人气:0

       洛阳隆中重工为感谢官大客户的支持和迎接新的客户,对新型LZ细砂回收机进行了改良,其旨在为造福广大的客户。改良后的LZ细砂回收机主要表现在振动电机上。 
       我们都知道,细砂回收机是因为脱水筛的振动来带动整个装置的振动来实现脱水排干物料的。而振动筛的振动主要是靠振动电机的反方向振动来实现的。与以往的振动电机不同的是,经过改良后的振动电机采用**的材料经过合理的设计,使得细砂回收机比以往的生产效率高,温升低,寿命更长。稳定的旋转振动降低了生产时产生的噪音,保护了环境。另外在改良后的细沙回收装置在外形结构上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有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这就方便安装和调试,以及方便易损件的更换,对于易损件,我们也采取了改良措施。筛网我们采用聚氨酯筛网,使用寿命更长,而且不会造成堵孔,在筛网下面我们设置加强筋,进一步延长筛网的使用寿命。 
        机械设备的振动都是靠电机动态振动来带动设备稳定可靠地。事实上,设备的质量和使用的配件是密切相关的。因此振动电机是保证细砂回收机稳定工作的更重要的部件,它的这次改良使细砂回收机在使用过程中又上一个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