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14年将持续保持稳定增长

细砂回收机14年将持续保持稳定增长

日期:2014-03-04  人气:0

    民营企业向来是活跃市场的积J分子,改革开放以来国内的民营企业不断涌现,也成为增加国民收入的重要力量,在日益趋缓的环境下,过去的2013年各地的机械工业贸易良好,一直呈现上升的趋势,特别是矿山机械行业,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根据相关的数据,2013年,我国机械行业实现利润1.41万亿元,增长了15.6个百分点。2013年国内矿山行业的各个企业都实现了自我突破,达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展望2014年,虽然外部环境难以改变,但是保持基本稳定地增长还是**可观的。

   洛阳隆中重工2013年的销售再创新高,国内以及国外贸易都保持着增长的态势,这源于我们隆中的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和一往团结的**神,当然也离不开隆重产品过硬的质量品质,在过去的一年里隆中销售的产品设备,制砂机,细砂回收机洗砂机,振动筛等在客户现场都发挥着**的运用,而且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在2014年的新年,董事长白有斌先生不断接到各地客户打来的电话,一是拜年,而是肯定我们的设备并且期待以后的合作。

   LZ系列细砂回收机经过2013年的推广,已经被很多客户所使用和认可,通过我公司对细砂回收机的现场调研检验,细砂回收机为我们,为顾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因此,2014年,我们隆中将加大对细砂回收装置的推广,我们现已打通了湖南,四川和河北的市场,并且在国外市场也做了进一步推广,我们相信,在隆中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的产品在2014年会有一个更大的突破!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