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一台细砂回收设备需要多少钱?

一台细砂回收设备需要多少钱?

日期:2014-03-05  人气:0

          近年来,随着我国基础建设的实施和房地产事业的飞速发展,砂石骨料市场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市场上对砂石骨料的需求量不断上涨。投资人工砂石骨料的生产市场前景是**广阔的,而砂石厂是暴利行业,经过市场调研和总结,一个砂石厂每年的利润能达到甚至c过两百五十万,而基本投资在一百五十万左右。
         砂石生产线的规模可大可小,所以价格是根据厂家的规模来计算的,如果是自己开采石料,还要到相关地方国土资源局办理许可证,这给各地有规定的费用。其次是设备方面的费用,这个费用分为两类,一类是石料生产线的费用,包括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如果物料硬度不大可以实现一次破碎,而这笔费用要看生产线的产量来定。另一部分的费用就是铲车,挖掘机或者装载车这类。再次就是土建方的费用,这部分费用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定。
        可是我们都知道,制砂生产线中,如果堆沙子要求比较高的话,纪要经过洗砂机堆沙子进行清洗,而洗砂机的水流作用造成的细砂浪费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们粗略的计算一下,每年流失的沙子折算成成本的话,能到到20万,这样,隆中就建议购进一台细砂回收设备,一台细砂回收机的价钱也可根据其型号和处理量价格不等,但同比浪费的细砂而言,购置一台细砂回收机还是比较划算的。

    细砂回收设备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