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三月份细砂回收机迎来销售旺季

三月份细砂回收机迎来销售旺季

日期:2014-03-06  人气:0

    二月底三月初,来我们隆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咨询细砂回收机,制砂机等矿山设备的客户络绎不,无论是在线还是电话咨询,有客户甚至专门来到我们公司进行咨询,这些咨询的客户多数以细砂回收机和制砂机为主。春季万物复苏正是投资机制砂,石料生产加工的**季节。由于我国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建筑,铁路等飞速发展,市场上的砂石骨料出现供不应求,砂石骨料需求不断上涨。

   对砂石骨料的需求不.是要求沙子的粒形好,清洁度高,更重要的是沙子J配合理,细度模数合理来满足不同行业对沙子各项指标的要求。我们都知道**砂石是**资源,各地限制开发商对其肆意的开采滥用,因为这会严重影响环境造成生态失衡。可是我们传统的湿法制砂生产工艺过程都要经过洗砂机对其进行清洗,清洗过程中细砂随着泥土和水流作用会流失严重。这就造成砂子J配严重不合理,细度模数偏高,满足不了市场上对沙子的要求。这就需要一台细砂回收机来解决这些问题。隆中重工生产的LZ系列细砂回收机是渣浆泵将泥沙混合物吸入旋流器,由旋流器离心分离到沉沙嘴,经沉砂嘴到脱水筛进行脱水,回收效率能达到99%。这也是细砂回收机为什么能受到客户青睐的原因。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