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在节约成本方面的优势

细砂回收机在节约成本方面的优势

日期:2014-03-07  人气:0

    随着机制砂生产线越来越多的投入到生产,细砂回收机的运用在制砂现场也被普遍的运用起来了,可以说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机械设备。该细砂回收设备设备设计结构简单,回收效率高,**的节能,耗电量小,也是目前更节能的细砂回收设备。下面我们来解析一下制砂设备在节约成本方面的优势。

    s先是投资制砂生产线所用设备的成本,隆中重工生产的新型LZ系列细砂回收机价格比较有优势,该细沙回收装置价格低廉,投资小,回收效率高,加之,经过细砂回收机回收的沙子和洗砂机洗出来的沙子结合在一起,提高了沙子的整体质量,同时,沙子也能卖的好价钱,这就提高了生产效益。此外LZ系列细砂回收机耗电量小,结构简单合理紧凑,更便于更换零件,维修。保养也更加方便,回收效率高,使用寿命长,更重要的是环 保节能,长期运行维修费用低于同等规模传统装备的35%-50%,广泛应用于机制砂生产线。

    该装置普遍用于湿法生产工艺较多的南方地区,洗砂机清洗带走的大量细砂经细砂回收机回收利用,不J保护了环境也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效益,细砂回收机在南方地区的普遍使用,受到了使用厂家的一致好评,当然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这就为细砂回收机在其他地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细砂回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