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制砂生产线干湿法生产工艺**LZ细砂回收机

制砂生产线干湿法生产工艺**LZ细砂回收机

日期:2014-03-17  人气:7

    在各地大力发展建设的同时,对砂石料规格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在传统的砂石料生产线中,规格要求越高的生产线,往往可用机制砂的流失率也会相应的增加。 

    传统的机制砂石湿法生产线,在使用洗砂机的过程中,会排出一些沙水泥土混合物,流到沉淀池中,此过程容易造成沙子流失,特别是小于0.16mm的沙子颗粒,沙子太细,洗砂机清洗不出来,20%的细砂被流失,不能获得利用,造成细度指数偏粗,严重影响了机制砂的质量,过多的细砂流失,污染环境,而沉淀池的运输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成本。 

    洛阳隆中重工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积J实验和探索,终于研制出目前国内具有**水平的LZ系列细沙回收机。该设备渣浆泵将沙水泥土混合物输送到旋流器中,离心分J浓缩的细沙经沉砂嘴提供给直线振动筛,经振动筛脱水后,细砂与水有效分离,少量细砂、泥等经返料箱再回到清洗槽,反复工作,直至将沙水泥土分离。

    LZ系列细砂回收机目前已经普遍运用于各个大小型生产线,效益良好,设备质量**,赢得了各大砂石厂家的一致好评,鉴于该细沙回收装置的良好市场口碑和效益良好的反馈,我隆中重工根据客户需要将会设计研发更加**的产品。

   

    细砂回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