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隆中重工有限公司
细砂回收机 > 品牌资讯 > 细砂回收机在人工洗砂生产线中的地位

细砂回收机在人工洗砂生产线中的地位

日期:2014-03-15  人气:8

    湿法制砂生产线也叫人工砂洗砂生产线,是目前应用的更为广泛的人工制砂工艺。湿法生产工艺就是多了一道洗砂的工序。在水源丰富的地方,易于采用湿法生产工艺,在这种工艺中,洗砂机是洗出来沙子中泥土和粉尘杂质的重要设备。但是这一生产工艺有一个弊端,就是洗砂过程中由于水流的作用会有大量细砂流失,造成沙子的细度模数和J配不合理,从而影响沙子的整体质量。

    人工砂洗砂生产线主要有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和皮带输送机组成,其工艺过程是由振动给料机将物料均匀的送到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破,粗破后的物料由皮带输送机被送到制砂机进一步破碎,细碎的物料被送到振动筛进行筛分,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由皮带输送机被送入洗砂机进行清洗,清洗后的成品由成品输送带运送至成品料堆。未达到成品粒度要求的物料返料至制砂机进行进一步细碎,这样形成闭路循环。可是洗砂机在洗去沙子中的泥土和粉尘的同时也带走了大量细砂。被带走的细砂随着废水一起流进沉淀池,时间久了沉淀池就要清理,清理的泥浆被送到河口,会造成河流於堵,污染环境,更重要的是,被浪费的细砂不能获得充分利用,而制砂生产线生产的沙子又满足不了市场需求。这就需要一台细沙回收机来解决这些问题,提高沙子整体质量的同时又提高了整体效率。

    洛阳隆重重工是一家专业生产矿山设备的厂家,有需要的顾客,欢迎致电我公司进行咨询,或来隆中进行考察参观。